学校与韩国全州大学举行人工智能学术交流座谈会
2023-12-22 09:13:57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0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与韩国全州大学的人工智能学术交流座谈会在学校科技楼6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韩国全州大学人工智能专业高仙佑教授、金英修教授,国际交流科科长金泳燮,中国事务所所长晏凡森及博士生代表,我校副校长周俊华、校长助理王靖、组织人事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和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专业老师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王靖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靖校长助理对高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与嘉宾进行了介绍。接着,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黄宇介绍了学校与全州大学合作交流的情况,并提出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两校能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训、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更深更强的合作。

随后,会上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周俊华为高仙佑教授、金英修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为晏凡森所长颁发了韩国事务部主任聘书。

最后是高教授为大家做人工智能国际化师资培训。高教授详细介绍了全州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方案等的建设思路,提出不同学部、学科的教授间应加强沟通和交流。同时,老师们应积极关注专业前沿的发展和变化,并主动学习新知识和技能,以便更好地引导学生,提高他们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在场老师与高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高教授毫无保留地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展示了两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共同兴趣和研究成果。通过特聘教授的聘任和经验的分享,让参训教师们了解到不同教育背景下的教育观念和方法,这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积极探索和尝试新的教育模式和方法。此次会议成果将对学校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金英修教授作经验分享

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校与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签订国际交流合作协议
下一篇: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代表来渝深化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