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圆光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
2023-10-10 16:58:20   来源:     点击:

1010日下午,我校与韩国圆光大学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召开了线上推进会。圆光大学校长朴圣泰、教务处处长田炳熏、创意工科学院院长金秉三、国际交流科姜延锡及相关人员,我校校长刘东燕、副校长何培斌、校长助理王靖、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亚娟、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书记齐云霞、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黄宇、韩国事务部主任晏凡森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展开讨论,就专业调整、课程体系安排、项目管理和教学及科研团队共建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形成共识。同时,双方均表示后续将积极筹备、通力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合作进展,确保项目顺利申报和实施。



上一篇: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代表来渝深化交流合作
下一篇:“科技赋能 智慧引领 装配未来”第五届国际装配式建筑前沿技术与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