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韩国全州大学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2023-06-09 20:48:01   来源:     点击:

应韩国全州大学邀请,202369日,学校校长刘东燕、副校长何培斌、校长助理王靖、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黄宇、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亚娟、党支部书记齐云霞一行6人对韩国全州大学进行了考察访问,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全州大学校长朴珍培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全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刘东燕校长对于全州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具有国际视野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能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两校各自的办学优势和特色,进行更深度的合作。

期间,学校代表团与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诸慧琴教授、人工智能学院高仙佑教授、经营管理学院吴灿成教授等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对口专业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衔接及两校教师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两校就共同培养国际人才达成了一致意见,并举行了共建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代表团还与我校在全州大学留学学生王尔佳进行了见面交流,并祝愿她在全州大学学有所成。

代表团还参观了韩国全州大学校园、博物馆、图书馆等。

此次出访,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之间的合作关系,促进了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的实质性开展,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代表团与全州大学校领导交谈

与相关专业教授洽谈联合培养项目

共建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两校互赠礼品

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2023年(首届)职业教育国际化微课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第二届动力学、监测与诊断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动力学、监测与诊断学报》一届三次编委会在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