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第二名 我校在德国学习的学生创佳绩
2020-06-08 12:43:34   来源:     点击:

疫情过后,盛夏稍前疫情管控下的复工复产后,德国萨克森州建筑协会在莱比锡建筑培训中心举了一年一届的学员综合素质技能竞赛。我校2014级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员曾平戈应邀参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勇拿第二名。

本次竞赛由萨克森州建筑协会(BFW)主办,来自萨克森州各个区县的应届管道工程专业学员参赛,主要评委有:低层建筑培训老师博客先生(Bock)管道工程培训老师瑙曼先生(Neumann)街道工程培训老师凯尔先生(keil)精工培训老师柏林先生(Berlin)。

比赛为期两天,分理论考核实际操作还有实时问答三个部分,主要考核学员的专业综合能力,从完成质量美观时间,还有笔试成绩进行评比比如要求管道连接精度误差不超过1毫米,坡度误差不超过百分之0.5,必须通过12个大气压的压力测试。

获奖后,曾平戈表示,与德国学生比较,差距主要在语言方面,以致他理论考试稍逊一筹。所以,他在尽量提高自己理论分数的同时,将自己的实操优势发挥到极致,这才使他夺得较好名次。同时,他相信随着他语言水平的提升,他的理论成绩肯定也会越来越好。

曾平戈同学是通过我校与德国萨克森州建筑协会合作项目出国深造。据他介绍,我校的前期学习让他有了土木工程理论基础,这对他现在的学习至关重要,他也经常和德国的老师和学员分享,在建院学习了什么,在面对同一种施工情况的时候,施行了什么样的施工方法,采用了什么样的施工技术。再次感谢学校师生,因为他们的教导帮助,让他能够出国学习,更快地成长。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上一篇:市教委督察组到校督查2020年来华留学工作
下一篇:学校副校长许亚非、何超一行到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中德应用技术学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