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许亚非、何超一行到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中德应用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2020-05-19 16:45:01   来源:王靖(文/图)     点击:

5月18日,学校副校长许亚非、何超带队,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对外合作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到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中德应用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副校长许亚非带队参观了移通学院中德应用技术学院后表示,移通学院从2009年开始与德国海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开办中德应用技术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管理经验,具有示范性、先进性和引导性,是中德办学的典范,对于我校与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合作办学具有很强的借鉴性,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希望借移通学院之风,扬房学院合作之帆。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中德应用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2.jpg

交流会

3333.jpg

双方交流

44.jpg

双方交流

11.jpg

合影


上一篇:勇夺第二名 我校在德国学习的学生创佳绩
下一篇:留学生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