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暖心查寝
2022-11-28 10:29:44   来源:罗秋芳    点击:

为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教学活动有序进行,及时了解在校学生情况和思想动态,1125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齐云霞、学办主任罗秋芳前往学生寝室了解学生身体和心理状态,并对寝室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查寝过程中,齐书记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特别提醒同学们线上学习更要自律,更要讲方法、讲效率,有问题多与老师交流,积极参与线上课程的互动,强调宿舍的整洁和卫生、寝室通风等问题,提醒大家要多通风,勤洗手,出寝室取餐时务必佩戴好口罩,解答了同学们线上学习和疫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罗秋芳老师逐一对宿舍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着重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防护、注意寝室用电、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走访查看学生宿舍

此次查寝工作,不仅提升了疫情防控的行动力,缓解了同学们的焦虑情绪,还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我院将持续务实抓好以寝室为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做到防患未然,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万物尽可期待,我们共盼春来。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云团课直播”
下一篇:“理情况、找办法、破难题”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校内外一致,协同克难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