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育:新能源汽车技术现代学徒制班赴企业开展实践教学
2022-11-09 19:39:20   来源:    点击: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让学生变学徒、教师变师傅,实现真正意义的校企双元共育,培养有汽车理论基础,又有综合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118900,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21级新能源汽车专业25名学生前往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为期2个月的实践教学。

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宣讲

 

出发前,陈亚娟院长叮嘱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勤学善问,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要主动学习管理技能和实践知识,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学思践悟,方能远行。随后,驻厂老师罗秋芳、游远程强调了实习安全、严守企业规章制度等,实习同学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里,一定会虚心学习,刻苦实践,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陈亚娟院长给前往同学们作动员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自2019年启动“校企共育、工学互动” 的培养模式以来,为校企融合搭建了一个优势互补的平台。下阶段,学院将在总结经验、梳理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方案、标准,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上一篇:跃动“云”间,健康同行!!
下一篇:逐梦扬帆启航——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