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啦!
2022-07-04 10:04:16   来源:    点击:

76日上午1025,校团委志愿服务“星火团”和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分队代表在笃学楼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党委学工部部长冉小平、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陈亚娟、党总支书记齐云霞及志愿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出征仪式。

志愿者代表徐江同学发言

出征仪式上,徐江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他表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个将自身所学专业与服务社会相结合的平台,引导着我们深入基层,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全体志愿者将秉持着立德、崇志、笃学、善行的校训,去看、去思、去行,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将奋斗打造成青春的底色!

团总支书记罗秋芳向即将出征的全体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的社会实践浪潮中,去实现“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人生理想。同时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全心投入,增长才干。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艰苦奋斗,砥砺成才。在无私奉献中砥砺品格,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注重实践、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加强保障,确保安全。在实践过程中要严守纪律,服从指挥,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志愿服务团队宣誓

 社会实践作为一堂“行走的大思政课”,是融通第一课堂的关键环节,在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中,青年学子能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合影留恋

 

上一篇:“知来路,启新程”——智能学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下一篇:智能制造教研室召开专业评估工作阶段性会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