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教研室召开专业评估工作阶段性会议
2022-06-09 17:07:2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保障智能制造教研室智能控制专业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269日,智能制造教研室召开专业评估工作阶段性会议,智能制造教研室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针对专业评估专项工作进行重点梳理:一是明确专项工作的节点时间;二是重申了专项工作的相关要求;三是对前期布置各项任务发现的材料缺陷部分,提出修改意见;四是明确了下一阶段专业评估与建设的主要工作计划与内容,同时也希望基于“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基本思路,推动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工作进度推进正常,希望教研室所有教师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争取拿下这项重点任务。

上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啦!
下一篇:校企共同携手,促深度产教融合——记走访重庆亚兵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