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2-03-10 11:04:48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23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2504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亚娟同志代表支委会就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政治学习、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

 

 

  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亚娟同志述

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对工作生活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给予了坦诚中肯的建议。支部书记陈亚娟同志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自我剖析都进行了悉心点评,指出个人存在问题,给出了明确改进方向,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去改进。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齐云霞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在肯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每位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齐书记希望每位党员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着力提高思想作风,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党支部成员之间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还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了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绿色心愿用心呵护”植树节活动
下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果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