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2021-10-18 11:10:24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申请人赴我校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我校党史教育基地紧密围绕党的光辉历程、红军长征精神、红岩精神等方面内容,通过图文表现,虚拟现实(VR)展示等方式,集学习、体验、交流为一体的党建活动阵地。让学生深刻感受革命精神的内涵,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68名入党申请人分时段先后参观基地,他们跟随解说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党史学习区、长征VR体验区、红色记忆幻影成像展示区、阅览室及会议活动室,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了解基地的基本情况、所承载的红色印记和厚重的文化底蕴,进一步学习了党内正风肃纪的重大成果。

历史不会遗忘,英雄永远被铭记他们献身革命不屈不挠,身上发出耀眼的光芒,闪耀着共产党人的光辉我们要学习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革命意志、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牢固信心、坚定决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自觉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

相信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能够更好地激励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也能使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新青年的责任和义务。



解说员带领大家参观并向同学们逐一介绍



党员服务站先锋队队长作活动总结


上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