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2021-10-18 17:20:32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开展校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校将于2021年10月18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升国旗,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再次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共同诵读《我爱你中国》。倡导同学们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维护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争取祖国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而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保持一颗热爱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心。要始终将自己融入社会中,将个人的人生价值奉献于社会实践,再从社会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的人生价值,向社会展现当代爱国主义者的积极思想观念和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升旗活动,是我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重要实践,旨在提升同学们对爱国主义价值观的思考,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凝聚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均表示,在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过程中,自己更加深刻认识爱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表示今后会努力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0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赴央企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进行跟岗实习
下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