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双师型”教师考核与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1-20 09:18:31   来源:     点击: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双师型”教师考核与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结合我校近几年“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学校研究决定,将我校“双师型”教师分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双师素质教师”三个层次,制定了不同的选拔与管理办法(详见附件:《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关于印发《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双师型”教师评选与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重房院【2016】5号)。因此,今年“双师型”教师考核与申报评选工作同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严格按照《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双师型”教师评选与管理办法》(修订)》,重房院【2016】5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和要求,组织开展“双师型”教师的考核与申报评选工作。

二、鉴于此次“双师型”教师考核与申报评选工作同步进行,此次只填写相应类别的申报表即可。

三、此次申报时间为2018年1月8日-15日。请各单位按时将申报材料交人事处,便于学校组织汇总、审核和评选工作。

四、此次评选结果,将从2018年3月起,按照学校规定享受有关待遇。

特此通知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2018年1月4日


上一篇: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办法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