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第三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校级初赛
2023-10-26 14:36:08   来源:     点击:


20231015日,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主办的第三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校级初赛在我校立徳楼A201顺利举行。本次决赛的形式为专家网评,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过各位评委的严格审查,结合第三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要求、主题等,最终成功完成校内参赛项目评审工作。

本届大赛组委会给学校分配市级复赛推荐名额共 7 个,其中常规赛推荐名额 5 个,专项赛推荐名额 2 个。学校根据校赛决赛成绩,遴选出《重庆渝北区 金凤桃乡未来乡村智慧生活社区概念规划 ——未来社区理念下的乡村振兴巩固提升方案》等 7 个作品参加市级复赛。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通过举办此次乡村振兴大赛校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发挥出了“高校人才+经验导师”的智慧,让我校学子在乡村振兴社会实践中培养起乡土情怀和担当精神,将知识、技能转化为振兴乡村的青春力量,为当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做好准备。


上一篇: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选手走进龙河镇:发现当地魅力
下一篇:我校顺利举办第六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校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