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互联网+”大赛师资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3-05-16 19:53:34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3日,我校联合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互联网+”大赛师资培训班在大数据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曲率创工厂创始人王海微,总经理廖栩两位资深专家授课,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组织人事部部长汪杰、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教职工共计40余人参训。

我校组织人事部部长汪杰为开班仪式致辞,两位专家导师分别从赛事解读、赛道选择、项目挖掘和培育等方面针对商业计划书撰写、商业模式设计、PPT制作等模块进行了全面指导,并结合实际案例作了经验分享。本次培训结构合理、内容实用、实战性强,对全面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水平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我校将持续开展各类大赛的师资培训工作,做好参赛项目辅导,推动学校双创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组织人事部部长汪杰致辞

专家导师廖栩授课

家导师王海微授课

现场互动

集体合影




上一篇:我校顺利举办第六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校赛决赛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