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评审会
2020-12-22 11:39:00   来源: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 2021年度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执行。科研处精心组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020年128日组织全校范围内的申报动员,全校教师积极参与。经过负责人撰写申报材料,二级单位审核推荐,校科研处共收到申报规划类项目13项,思政专项4项,党建专项1项,咨政项目1项。

12月22日,在立德楼B506会议室召开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校内评审会。评审会邀请学校副校长何超教授、校长助理兼科研处处长张海鹰、马克思学院院长许亚飞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科研处副处长陈程出席会议。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从立项依据、研究方案和研究成果前景及现有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课题设计论证。通过现场质询和专家讨论,专家组认真做好材料审核,严格把关项目内容按照市教委申报限额要求,评选出报送申报项目。

会后通过评选的申报项目负责人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同时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通过公示后将报送市教委。

图片2.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评审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国际政府间合作项目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