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与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0-09-22 15:03:46   来源:     点击:

沙坪坝区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9月18日在三峡广场拉序幕,我校科普基地积极参与主场活动。为做好现场科普工作,我校出动虚拟现实骑行设备,以亲身体验结合现场讲解的方式为到场市民宣传虚拟现实相关科普知识,得到了市民的青睐。



21日,由市教委、市科协举办的院士专家进校园科普活动在线上举行,活动由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欧可平致辞,市老科学报告团专家成员董景新、焦国立分别普及了我国“北斗”卫星和航空母舰的相关知识。我校科协组织各部门教职工自行观看,同时开放学校图书馆路讲座区播放此次报告直播,吸引不少学生到场观看。

据悉2020年沙坪坝区健康科学传播专家团走进基层暨专家科普讲堂线上科普活动从21-25日,邀请到7位专家分别从弘扬科学精神、普及健康知识等方面开展线上科普系列直播活动,我校将继续组织师生观看线上报告。



上一篇:学校召开国际政府间合作项目评审会
下一篇:【喜讯】我校获得重庆市级科普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