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经验分享讲座
2020-04-24 20:38:44   来源:文/图:郭静秋 责任编辑:马涛     点击:

为了提升学校整体科研素养,调动我校教师申报科研课题的积极性,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到科研中来,4月23日下午2:00,学校特邀发展规划处处长晏华教授为我校教职工开展科学研究经验分享在线讲座。

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马涛主持,发规处处长晏华教授以“我的科学研究经历”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科学研究怎样开展科学研究结合我的科研经历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要如何从零开始加强自身科研能力,促进个人职业发展,提升我校科研竞争力。

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学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及科研骨干在线收听了讲座,最后科研处处长马涛表示,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此次讲座,对未来的科研工作有新的认识和思考,提高个人科研业务水平,推动学校未来发展。


 

上一篇: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刘永春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把握发展,逐梦未来”——学校成功举行院士专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