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共享
人才共享
本站首页 >> 人才共享 >> 正文
职等你来,开启未来!(第六期)
作者:发布日期:2022-01-05点击数:

重庆小康汽车部品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汽车部品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先进成套的生产、试验验证设备。公司主要生产座椅、前后保险杠、仪表台、操控箱、门板等内外饰件产品,具备年产100万台套汽车零部件生产能力,随整车远销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致力于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方式,成为汽车能源变革推动者,秉承“1+5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精准制造系统,逐步成长为集同步研发、精准制造、集成供货为一体的高质价比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岗位设置

薪资待遇

第一个月3000-3500元;第二个月起综合收入:3500-5500元。转正5000+

★实习期购买意外险,毕业后购买五险一金

★发放年终奖、节日礼品

★免费提供工作餐

★免费乘坐交通车

★免费发放工作服

★免费提供公寓化住宿(含床上用品)

★免费提供员工健康体检

★免费享受各类提升培训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欧老师18623108337

简历投递邮箱:1159457171@qq.com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工业园(九龙坡巴福镇交界处、公司7号门进入)

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等各类显示领域。目前,BOE拥有北京第5代和第8.5TFT-LCD生产线、成都第4.5TFT-LCD生产线、合肥第6TFT-LCD生产线和第8.5TFT-LCD生产线、鄂尔多斯第5.5AMOLED生产线、重庆第8.5TFT-LCD生产线等7条生产线,还有一条建设中的成都第6AMOLED生产线、一条建设中的福州第8.5TFT-LCD生产线和一条建设中的全球最高世代线——合肥第10.5TFT-LCD生产线。重庆京东方光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显示产业龙头的京东方携手重庆合作兴建的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系统项目,是京东方完善西南地区产业布局、占据新型显示技术战略制高点的重要一步。项目选址两江新区,总投资328亿元人民币,建设用地1035亩,形成集制造与研发于一体、面板与整机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项目设计月产能为9万片玻璃基板。

岗位设置

薪资待遇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胡老师17783621151

简历发送至QQ邮箱:563181396@qq.com

欢迎同学们加入QQ咨询群:1015526430

应聘请携带:

1)《应聘人员登记表》:参加宣讲之前应聘学生需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打印好手写签字确认,并提前贴上照片;

2)个人制作简历1份;

3) 成绩单原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