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共享
人才共享
本站首页 >> 人才共享 >> 正文
“职”等你来,开启未来!(第十六期)
作者:发布日期:2022-04-26点击数:

抖企云(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01

企业介绍

抖企云传媒是一家抖音官方认证运营服务商,我们集品牌全案咨询、整合互动营销、数字媒体营销三大业务版块于一体的品牌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业务主要是通过抖音代运营、抖音广告投放、抖音短视频、文案设计、剪辑、拍摄、程序开发、抖音直播、团购服务等。公司汇聚了品牌营销众多领域的专业型人才,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着为品牌主提供最优质且最全面的品牌营销服务的理念,创造了众多的品牌营销经典案例。目前在服务的品牌客户已超过上百家,缔造了200多个优秀的品牌营销成功案例。运营的项目已经累计获得超两亿次流量。公司累计员工60人左右,团队活跃,团结积极,是一群有想法、想发展、勇于实践的年轻人。

02

岗位设置

电话客服10

(底薪3000+提成+奖金)

任职要求:有无经验均可;普通话标准,性格外向开朗,沟通能力强;能灵活处理问题,具备一定的应变能力。

抖音推广10

(底薪3000+高额提成+奖金)

任职要求:有无经验均可;普通话标准,性格外向开朗,沟通能力强,反应敏捷、热爱学习;认同公司管理文化、人品端正、抗压能力强、敢于挑战高薪。

人事专员2

(底薪3000+高额提成+奖金)

任职要求:有无经验均可;会简单的办公软件如:Excelword文档;有耐心、细心、性格外向。

出纳员2

(底薪3000+团队提成)

任职要求:有无经验均可;会简单的办公软件如:Excelword文档;有耐心、细心、诚实、有责任心,对数字敏感;有会计证优先考虑。

03

联系方式:白女士:18983261511(微信同号)。

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01

企业介绍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截至20206月底,集团业务遍布全国5大区域,50余个城市。集团连续11年获得“财富中国500强”,连续9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3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连续3年荣登“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获得“2020胡润世界500强”。自1997年开发首个住宅项目重庆龙湖花园南苑以来,龙湖已累计开发项目900余个,累计开发面积超1亿平方米,先后有7个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13个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最高奖项“詹天佑奖”。

历年来,龙湖培养了无数的销冠、营销专家和高级管理人才,堪称地产界营销精英的“黄埔军校”!

02

岗位设置

03

薪资待遇

工作时间

930-1830

实习期每周出勤3天及以上(含周末),毕业正式入职后每周6天,重庆主城范围内可就近选择。

工资待遇

毕业前无责任底薪100-150/天,毕业后无责任底薪3500-4500元,提成3000-6000/套,综合月薪5000-20000元。

其他福利

龙湖专业系统性的房地产知识培训,毕业入职后五险一金、员工福利,签约第三方合同;专员-组长-主管-经理,主管级以上签约龙湖公司合同;欢迎非应届同学实习兼职,3个月提供龙湖地产实习证明。

04

联系方式:(投递邮箱)zhoudan01@longf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