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共享
人才共享
本站首页 >> 人才共享 >> 正文
职”等你来,开启未来!(第十二期)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23点击数:

“职”等你来

我是谁?

重庆大江动力设备

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大江动力”,成立于2004年。中国通机行业快速成长的领头企业,国际化的综合性企业,宗申上市公司子公司。

致力于汽油发动机户外工具类产品的设计、制造、服务,是跨国集团福特公司在亚洲授权的户外动力产品战略合作伙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用创新、精益制造、一致的质量,来给客户提供增值的产品和服务,拥有51,000㎡ 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制造工厂,拥有28条全自动化流水线,具备年产300万台以上发动机和户外工具产品的制造能力,年产值23亿人民币,现有员工2000余人。2020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4%,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企业。

岗位设置

1. 制造工程类管理培训生

2. 生产管理类管理培训生

3. IT类管理培训生

4. 采购计划类管理培训生

薪资待遇

项目包食宿,有法定节假日,

购买五险一金,享有年终奖。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青杠街道工贸区内

联系方式:

邮箱cqdj_hr@126.com

我是谁?

重庆弗迪

锂电池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坐落在重庆璧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距璧山高铁站仅 3 公里,衔接已经开通的“云巴”轨道站,交通便利,主要生产动力电池,占地 1500 亩(总建筑面积约 95 万平米),规划新能源动力电池年产能 35GWh。是全球首个“刀片电池”生产基地。

岗位设置

1. 电工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电工IC卡,18-40岁。

2. 焊工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焊工证,18-45岁。

3. 钳工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18-45岁。

4. 初级技术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掌握工艺要求与安全操作规程,能独立完成生产操作,18-45岁。

5. 品管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生,28-45岁。

6. 维护员要求:一年及以上设备维护工作经验,有危险化学品从业资格证,有一定的电工基础知识。

7. 机修工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机械等相关专业18-45岁。

8. 注塑机调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注塑机调试方面的专业知识,18-45岁。

9. 操作控制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18-40岁。

薪资待遇

工资范围:5000-8000/

联系方式

项目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青杠街道虎峰大道8号重庆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鞠工:13271822200

简历投递:1197399100@qq.com

招聘官网:https://hr.byd.com/zp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