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助力建筑工程学院BIM培训圆满成功


2022-11-20 21:18:25   来源:江丹迪 (文)/(图)    点击:

为促进高校企业之间的交流,推动工程造价专业的实践教学,培养教师掌握行业前沿技术,了解行业发展动向,202211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协同广联达公司,组织工程造价教研室参加“教学造价全过程解决方案”培训,并获得圆满成功。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本次培训特地邀请了广联达公司专业培训讲师张玲玲老师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教学和答疑。本次培训主要着眼于教育行业分析,建筑行业分析,高校数字造价建设方案及人才发展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从产业升级出发,揭示数字建筑是未来建筑产业发展的核心引擎,结合教育部职教20条的要求,明确新形势下的造价行业造价人的培养目标,打造全过程、全要素的数字造价一体化课程体系。培训结束后,广联达企业的负责人还与我院教师关于未来学生人才培养方向,实训平台的使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深刻认识到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革新,努力提升自己,才能更好地肩负起高校教师的责任,才能培养出满足企业需求“懂技术,懂法务,懂经济,懂信息化管控”的复合型工程造价管理型人才。

 

线上会议截屏一

 

 

线上会议截屏二

 

 

线上会议截屏三

 

 

线上会议截屏四

 

 

上一篇:建筑工程管理教研室举办劳动技能竞赛——“善建杯”工程管理沙盘模拟赛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