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管理教研室举办劳动技能竞赛——“善建杯”工程管理沙盘模拟赛


2022-11-26 10:13:04   来源:洪丹 (文)/(图)    点击:

11月25日下午13:30,由我校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举办的“第一届劳动技能竞赛——“善建杯”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正式开幕。由于疫情原因,原定线下举办的劳动技能竞赛改为线上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为进一步落实与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完善本专业实训教学课程体系建设,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本专业特举办“善建杯”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5支参赛队伍,要求学生通过电子沙盘在180分钟内完成“天津港”项目的策划。开幕仪式上,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郑杰珂主任希望同学们比出成绩,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集中精力,团结协作,展现了良好的赛风和精神面貌。最后组委会通过选手们提交的成果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组,优胜奖两组。

学生通过本次比赛,熟练掌握工程管理的内涵和外延,全面提升学生动手能力,推动高校在工程管理类专业课程中进行实践模拟教学的探索,促进学生的劳动实践。

  比赛过程一

比赛过程二

参赛选手合影

作品成果

作品成果

作品成果

线上活动截屏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劳动技能之建筑模型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下一篇:广联达助力建筑工程学院BIM培训圆满成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