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18 12:44:10   来源:张丹(文)/王明利(图)    点击:

“我是党员,我先上”。面对疫情,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勇担责任,筑起了一座座坚强“红色堡垒”。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担当作为、守土尽责,克服重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核酸检测信息检录、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上,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在挺身而出的人群中从不缺少教师的身影,他们育人为师、抗疫为士,战疫时刻,用言传身教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人生大课。

对于这段特殊经历,老师们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有责任有义务在这个时候守护在学生的身边,在这段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辅导员要想学生之所想,忧学生之所优,急学生之所急,用爱和责任为学生保驾护航。在艰难时刻甘于奉献、公而忘私,用实际行动践党员初心,守护学校秩序,坚守岗位责任,是打赢战的坚定的支持者、参与者、奉献者,为学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抗疫一线,学生支部志愿者同样“疫”无反顾,贡献着青春力量。这群校园中的“最美逆行者”,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乘风破浪会有时,春暖花开在眼前,相信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万众一心,聚力前行,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接春花烂漫!

 

 

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汪国菊、李浪花、张丹、傅太宇、黄川(从左至右)

上一篇:广联达助力建筑工程学院BIM培训圆满成功 下一篇:施工教研室与北京斯帝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技术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