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书记一行赴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22-04-20 19:55:01   来源:李浪花    点击:

2022年4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娜娜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尧带领学院四个教研室相关教师一行10人赴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对共同关注问题和工作进行了多形式的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晓良同志向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代表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与师资情况。双方就学院建设、道桥新专业评估、建设工程管理实训室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和经验分享。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尧就样板党支部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与吴秋平党总支副书记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由城市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各个教研室的负责人分别与我院结构教研室王维、造价教研室郭远方、管理教研室郑杰珂、施工教研室甘其利等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并参观考察了相应的实训室。

本次考察交流圆满结束,我院代表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临别之际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校举行“博士讲科研”系列讲座活动(第一场) 下一篇:热烈欢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展开双高专业群建设交流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