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


2022-06-10 11:14:58   来源:    点击:

【专业名称】 工程造价

【专业代码】 44050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建设项目投资估算、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工程结算等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钢筋识图与算量、工程造价原理、建筑工程预算(含装配式建筑与精装)、安装工程预算、建筑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建设项目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结算、相关课程实训、毕业设计、岗位实习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单位等从事预算员、招投标专员、资料员、施工员、安全员、监理员等相关工作。

【专业特色】

工程造价专业为我校老牌全国品牌专业,重庆市级骨干专业,重庆市转型发展专业,重庆市级专业能力提升项目建设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硬件设备完善。成立了工程造价大师工作站、BIM造价咨询工作室,与企业深度合作,请行业大师、专家走进学校,走进课堂,与学校教师共同培养学生。学生就业率近几年均在99%以上。


1.png



指导教师获奖



学生实训成果——广联达GTJ计量模型

咨询联系方式:

专业咨询电话:18716440782(杨静)

网址:工程造价-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cqrec.edu.cn)

上一篇:建设工程监理 下一篇:建设工程管理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