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乡建委科技处张国庆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2018-06-05 13:04:38   来源:继教院 彭汝伦(文) 宣传部 湛杨(图)     点击:

6月3日上午,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科技教育处(总工程师办公室)张国庆处长、张军副处长,重庆市建设岗位培训中心王春萱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副校长洪全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及建设工程系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中,洪全副校长向张国庆处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张国庆处长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我校新建的装配式建筑部品生产线、建筑结构实训平台、轻钢结构样板房、物联网实习实训中心及智能家居体验房、VR虚拟现实实训中心和BIM建筑信息化实验实训中心等。对我校将装配式建筑业、智能装备业、现代信息服务业与虚拟现实工程技术结合,以及培养装配式建筑业专业人才,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考察过程中,张国庆处长称赞到,作为一所民办高职院校,花费巨资建设一流的装配式建筑部品生产线、建筑结构实训平台实属不易,令人震撼;对培养装配式建筑技术人才,推动农民工转型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促进重庆市装配式建筑技术的培训、推广应用具有重要作用。考察结束后,张国庆处长建议重庆市城乡建委相关处室、重庆市建设岗位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另行安排时间再次到学校进行进一步的深入考察、学习和交流,共同打造装配式建筑技能人才培训一体化产业基地。

参观装配式建筑实训室

参观3.jpg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参观4.jpg

参观3D打印实训室


上一篇:2018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篇:重庆市建设行业专业人员岗位考试在我校开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