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12-17 15:50:03   来源:     点击: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1、报名对象:全校学生。

2、报名时间:2019年1218日至202018日。

3、报名网址:http://ncre.cqksy.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报名结束后系统关闭,不能补报,请考生掌握好时间

4、考试科目:参考附件1 《考试科目》。

5、收费标准:根据重庆市物价局相关收费文件,我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收费标准为:一、二级110元/人·科。

6、考试时间:2020年3月28日至29日。

7、考试地点: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立德楼C段。(具体时间和考场见准考证)

8、准考证打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不再制证PVC准考证,考生于2020年3月16日开始自行网上打印。

9、成绩查询和证书领取:请留意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通知公告。

10、咨询电话:023-61736335(张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1--考试科目.doc

附件2--2020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大纲和教程目录.docx

附件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使用说明书.docx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7日


上一篇:关于领取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试合格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查询第56次(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