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开展学生“调饮”技能展示
2022-05-20 18:35:11   来源:     点击:

建筑管理学院开展学生“调饮”技能展示

 

近几年,调饮饮品逐渐受到市场青睐,调饮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该职业既满足了整个社会的需求,也满足了行业人才的核心需求。为了提升学生专业认知,宣传专业特色,建筑管理学院于2022520日开展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调饮”技能展示。

活动中,学生对茶叶、鸡尾酒基酒、水果、咖啡、牛奶、以及其他辅料,通过色彩搭配、造型和营养成分配比等,现场完成口味多元化的饮品调制,并根据不同的类型将成品进行陈列并展示、推荐等,现场由三名2021级、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完成了六款饮品的制作,并向大家介绍了每款饮品的主题创意,现场同学和老师进行了品尝和点评。

本次活动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也收到了较好的反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展现了专业优势与成果。

 

说明: IMG_256

学生现场制作饮品

说明: IMG_256

学生作品展示

 

说明: IMG_256

活动现场饮品品鉴

 

说明: IMG_256

师生合影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虚拟现实科普与教育周活动
下一篇:技能为生活增添更多可能——电子商务专业职业教育周文睿帮助农带货直播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