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市级教改课题结题验收会
2023-12-20 20:22:32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0日下午14:30,我校在立德楼B6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市级教改课题结题验收会,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何培斌、周俊华,校外专家,各项目组主持人,校内观摩老师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颖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何培斌致辞。他对应邀到场参与本次结题验收会的校外专家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评审专家们能够严格把关,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教改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接着由各课题主持人依次进行结题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涉及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与质量评价、教学模式改革、教育实践创新研究等方面的内容。汇报完成后进入答辩环节,由专家组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

最后由专家组组长黄敏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各课题组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接着提出了课题本身的各个模块之间的对应关系问题可以进一步深化、课题组可以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多角度思考,强化创新意识、成果意识、实践意识以及加强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等,从多方面多角度来进一步拓展课题研究的方向和视野。

最后,经过专家组的一致评议,一致通过了本次所有项目的结题验收,本次结题验收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三次教育教学工作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市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