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市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
2023-12-13 22:18:19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13日下午14:30,受市教委委托我校在立德楼B6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市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副校长何培斌,外专家,各项目组主持人,校内观摩老师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颖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何培斌致辞。他对本次结题验收会表达了热切的期待,并希望通过专家指导促使学校的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

再由专家组组长周永平发言。他阐述了本次结题验收会的注意事项及要求,讲明汇报阶段应做到简明扼要,直奔主题。

而后由各项目主持人依次进行结题汇报。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研究背景、研究方向、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实施方案、实践创新、研究成果等方面向评审专家们做了结题阐述汇报,汇报完成后由专家组分别提供指导意见并进入答辩环节。

最后由专家组组长周永平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各项目组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接着提出应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展项目成果的要求。

专家组于会后进行合议,针对各项目的汇报情况反馈结题意见,并一致通过了7个项目的结题验收。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市级教改课题结题验收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召开2024年“专升本”阶段工作研讨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