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03-09 09:24:47   来源:     点击:

3月8日10:00,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学校立德楼6楼会议室举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刘东燕副校长何培斌、副校长周俊华,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会议,产业办公室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列席。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倪斌携公司相关领导参加。教务处处长叶颖娟主持会议

会上,品茗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倪斌对企业方参会人员及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副校长何培斌对校方参会人员及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明了学校对校企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

随后,品茗公司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盛黎详细汇报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与发展等内容。她结合建筑行业发展现状,重点指出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目标,并以此为背景就以训促学,以赛促教”进行了深入分析。

会议交流环节,刘东燕校长发言。首先,他对品茗公司在智能建造技术领域所做的深入而新颖的探索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公司在智能建造技术方面开发的软件既能为市场服务,又能为学校教学提供技术支撑,是连接“产、教”的桥梁,希望以此次为契机,双方持续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共同探索智能建造领域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新模式,培养更多行业优秀人才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重庆大学出版社关于职业教育教材建设与规划教材申报的讲座
下一篇:学校组织召开教务学工协同育人交流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