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教务学工协同育人交流会
2023-03-08 09:23:07   来源:     点击:

3月6日下午,在学校立德楼大数据中心召开教务学工协同育人交流会副校长何培斌,副校长李果,学工部部长冉小平,各二级学院书记和全体辅导员,教务处副处长贾文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教务处的周为靖老师和张丽红老师分别就学籍管理、学籍异动流程、考务和成绩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同时,对辅导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沟通。

接着,李果副校长强调协同育人的重要性,要求学工和教学两个部门要相互协作,对于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和沟通,主动了解化解学生遇到的问题,提升学生满意度。

最后,何培斌副校长对本次交流做总结。何校长提出要深刻认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主体性,强调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关键是调动教学和学工两个系统工作人员的协同能力,共同促进教风和学风转变。强调要加强日常教学过程中教师和辅导员联动,形成教学和学工联动工作机制,推进“教学管服”协同育人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学校举行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反思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