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2-10 14:54:56   来源:     点击:

29日下午15:30,在立德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何培斌、教务处处长叶颖娟、有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与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与会方就反应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明确实施路径。

会议的最后,何培斌副校长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建设重点专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表示:各学院应明确专业建设的实施路径,加强优质资源与成果成效的紧密结合,形成良性循环,促进专业内涵发展。各二级学院院长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寻求突破,以高水平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重点专业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篇:教务处组织召开智慧教务研讨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2-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评审工作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