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系教师实验实训技能考核正式启动
2017-12-19 10:11:00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教师实验实训技能考核”的工作安排,2017年12月19日中午,设备工程系全体教师在系主任伍国福教授的带领下,在位于我校智慧馆Z101的数控加工实验室正式启动了“实验实训技能考核”工作。

  考核开始前,系主任伍国福教授对老师们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的实训实验教学应该紧贴课程,强化动手实践能力,为学校的日常教学与升本工作认真准备。

考核过程中,教务处张勇一处长一行莅临现场指导,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勉励大家认真练好实验实训本领,为房院教学和升本工作添砖加瓦。

据悉,整个考核过程会持续到本周末。


上一篇:成控系积极参与学院首届趣味体育文化艺术节——拔河比赛
下一篇:三年分秒必争,一展惊艳众人 —环境艺术系举办2018届视觉传达、家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