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控系积极参与学院首届趣味体育文化艺术节——拔河比赛
2017-12-20 10:40:00   来源:     点击:

20171220日,我系全体教职工在恩来广场参加学校组织的首届趣味体育文化艺术节中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促进全体教职工更进一步地了解校园体育文化为宗旨,丰富教职工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教职工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教职工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每队15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剩余的教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我系参赛人员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恩来广场上空。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上一篇:金融系召开2017-2018学年阶段性教育教学工作会
下一篇:设备系教师实验实训技能考核正式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