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诊断
2016-06-08 10:11:00   来源:     点击:

6月7日,以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执行会长张宗荫为组长的预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人才培养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诊断。

上午9:00,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专家诊断工作汇报会在教学楼4305举行。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执行会长张宗荫、重庆新鸥鹏教育集团升本专设办公室主任何大同、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管军、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刘幼昕、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黄福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专家组全体人员,学校校长朱新才,副校长陈新业,党委副书记陈锦连、吴绍莲,校长助理洪全及全校中层干部等出席了汇报会。会议由学校朱新才校长主持。

会议开始,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执行会长张宗荫组长表示,专家组这次来是专门“挑刺”的,站在第三方的角度冷静客观地观察分析,发现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不足并帮助改进。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管军对我校接受评估工作诊断表示十分看好。

会上,朱新才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参加预评估的各位专家表达了谢意。并分别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自我评价三个方面,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的总体状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朱新才校长结合学校实际,着重阐述了学校在办学方面的基本思路,强化人才培养工作的主要举措,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效,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随后陪同专家组成员一道,先后考察了我校育创机器人实践教学基地、力学实验室、工程监理实训室、工程测量实训室、中国西南电供暖研发生产中心等实验(实训)室。

实训室考察结束后,专家组按主体专业和非主体专业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听取了两个专业、两门课程负责人的说专业和说课。

下午,预评估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材料,对有关部门进行了访谈,并召开了专家意见反馈会,反馈了检查结果,各位专家结合自己检查的不同方面工作,给予了鼓励和建议。最后,张宗荫组长代表专家组,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认为人才培养定位准确,措施得力,并建议在学校效果的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等方面进一步完善。


上一篇:市教委专家组对我校2017年新申报专业现场考察
下一篇:我校荣获第七届“斯维尔杯”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三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