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优质教材建设专题交流会
2019-05-20 10:48:08   来源:     点击:

    为打造精品教材资源,总结与交流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的相关经验,我校2019年5月9日下午2点至5点于笃学楼4108室召开“优质教材建设专题交流会”,特邀机械工业出版社职业教育分社副社长兼副编审覃密道莅临并宣讲优质教材建设情况。此次交流会由教务处主办,各级二级学院骨干教师、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积极参与讨论

覃密道编审总结了我校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共同打造的高品质、高质量、高水平的图书,如《房屋维修技术与预算》、《酒店管理概论》、《建筑装饰设计》等,同时为参会教师简述了教材出版的主要流程和教材编写的基本要求;最后覃编审结合时代背景,围绕如何打造“互联网+数纸融合”创新教材、如何申报国家规划教材等重要问题发表讲话,指出互联网+技术为传统教材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是数纸融合一体化新型教材的桥梁和纽带,当前打造优质教材要创新数纸融合的发展方向。

此次交流有助于搭建广大教师与出版社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拓展我校教师建设优质教材的视野和思路;同时也利于获取优质教材信息,推动我校教材建设向高水平标准迈进。


上一篇:我校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以大赛为基础的在线教学开展实务研修班”
下一篇:我校召开双基地建设项目研讨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