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七——重庆易居中国
2017-04-28 11:18:00   来源:张璐     点击:

201742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和张璐老师来了了易居企业集团重庆总部,本来是联系好的,但是由于有新盘活动,实习的学生们没能来与我们见面。

根据易居中国的石梦媛老师介绍,我们学校和他们企业已经有很长的合作历史,他们对我们的学生一直比较满意的,虽然他们做销售是高新工作,但同时他们有一系列的培训计划,如金种子计划,今年我们就有好几名实习生被选为金种子,公司作为后备干部培训;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像石老师给我们介绍的外籍实习学生毕业后可以申请调回原籍,这些都非常人性。同时,对于实习学生,他们也会按正式员工一样发放工资和佣金,不会有任何克扣行为。

最后,王德明副处长表示非常遗憾没能见到我们的学生,希望企业也能重视我们的学生,有问题及时沟通反馈,同时也对企业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一直愉快的合作。

blob.png

blob.png

上一篇: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7-2018学年顶岗实习计划
下一篇: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六——重庆花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