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五——华侨城欢乐谷
2017-04-26 11:08:00   来源:张璐     点击:

2017421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德明、张璐老师和设备系老师油飞一起到华侨城欢乐谷项目慰问顶岗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企业对学生的评价。华侨城人事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谢怀诚和实习学生的企业指导教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我校与华侨城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设备系14级学生有7人在华侨城欢乐谷里实习设备运行,接下来,学校已经有140多人准备前往欢乐谷实习。华侨城的企业理念是以人为本,因此,这次在华侨城的7名同学都觉得在华侨城里面工作非常的快乐和人性。在与实习学生的座谈中,学生们反应出对在华侨城的实习工作比较满意,工作氛围很好,规章制度和人事体系都非常健全,因此工作起来很轻松愉快。同时,同学们也提到实习以后发现自身的不足,缺乏与人交流与互动的能力,在学校里懒散的时间观念也让他们在工作中非常吃亏。

在我们与华侨城的谢总及领队老师的交谈中了解到,华侨城对我们的实习学生是非常满意的,评价我们的学生听话、活泼、能够举一反三。但同时,我们的学生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领队老师指出,我们学生缺乏主动性,比较被动,也不太愿意展示自己,另外就是有90后的通用毛病比较懒。

最后,王德明处长和谢总再次就学生实习进行了讨论和商谈,希望在以后有更多的合作能解决更多的学生实习实训问题,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blob.png

blob.png

上一篇: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六——重庆花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下一篇: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四——中信建投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