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力度 房地产金融系参加大同证券重庆营业部开业典礼
2016-08-14 10:54:00   来源:     点击:

7月29日上午,大同证券重庆营业部开业庆典在渝北区新南路碧海龙庭1楼举行,我校房地产金融系主任孙佳、副主任李斌、副书记张运来及郝海彤老师应邀参加。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加快人才培养模式转变,房地产金融系高度重视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积极寻找合作单位,并已取得良好成效。大同证券就是房地产金融系建立的校外实训基地之一。在此次考察洽谈中,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向,该公司愿意给予学校老师和同学更多的实战机会。为庆祝大同证券重庆营业部开业,张运来副书记还现场书写书法作品一幅赠予大同证券表示祝贺。

大同证券是中国证券史上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大同证券重庆营业部是大同证券第42家营业机构,重庆营业部的成立标志着重庆又添一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大同证券重庆营业部总经理王文杰表示,大同证券将坚持“打造专注客户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走特色化发展之路”的企业定位,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到重庆市的资本市场发展中,在培育和引导客户理性投资、为企业提供投融资综合服务、构建多元化的市场参与主体、特别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作出贡献。

Cache_4915c292f12f31b0..jpg

Cache_2cc71c865c88b89e..jpg

Cache_5e86308a7d248fb5..jpg


上一篇:房地产成本控制系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我校产学研企业及合作项目竣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