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
2020-07-02 19:42:00   来源:     点击:

为贯彻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选拔参加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优秀选手,为青年教师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7月2日下午,校工会和教务处在笃学楼1205教室,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

8个二级学院、4个组别(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课)的12位参赛教师,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选手们从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方面,对设定的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讲授。

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学院教师雷雨获得一等奖,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刘娜娜和基础部教师唐渠红获得二等奖,建筑城规学院教师张子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赖泽凤和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郑俏妍获得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尹舒冉、商学院教师李若渝、管理学院教师耿青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谭启军、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袁萧、商学院教师褚志姣获得优胜奖。选拔出的4个学科组的第一名将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高校的青年老师教学技能比赛。

1.jpg

决赛现场

111111.jpg

选手风采

222222.jpg

选手风采

5.jpg

合影留念


上一篇:第六届学生监察队换届表彰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