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02-13 17:28:41   来源:     点击:

2月10日上午,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笃学楼43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院长助理夏棕正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六部门关于印发《推动重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计划》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第二个议程是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亚非“双高”建设等十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尤其对上学期的科研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许院长着重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一是圆满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二是圆满完成大思政建设;三是圆满完成招生任务。许院长强调要不断推进双高建设,认真研究双高任务,落实到教研室和个人,整理问题清单,做好进度跟踪。要求教师明确招生工作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在常规工作方面,许院长指出要创新发展思路,努力实现“七个进一步”:即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二要进一步开展理论武装;三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四要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五要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六要进一步加强技能竞赛;七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

最后,许院长号召基础部全体教师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强身健体,努力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基础教学部邸玉娜老师获评“沙坪坝区2022年度优秀立法信息员”荣誉称号
下一篇:我校基础教学部陈晓辉等教师和学生在2022年第四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