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我校基础教学部陈晓辉等教师和学生在2022年第四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22-12-17 13:20:35   来源:     点击:


根据《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会关于举办第四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的通知(渝职教学会〔2022〕42 号)精神,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指导,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会主办,重庆市互联网产业职教集团、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四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评选工作已结束。本届大赛全市共有 45 所中、高职院校参赛,共计收到有效参赛作品213 个,网络投票期间视频点击量达 250 万余次,收到有效投票175 万余票。根据大赛章程,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产生高职组一等奖 13 名、二等奖 25 名、三等奖 38 名、优秀奖 25 名,优秀指导教师奖 32 名;中职组一等奖 9 名、二等奖 18 名、三等奖27 名、优秀奖 18 名,优秀指导教师奖 23 名;12 所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基础教学部陈晓辉等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的《追寻》创意短视频在大赛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是一项以学生为主体的创作型大赛,由学生自主选题、拍摄、制作完成整个作品创作,强调作品创意、团队协作,注重题材与生活的紧密结合,具有极其鲜明的特色。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此类竞赛,有助于职业院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和新时代对新事物的认知能力,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而继续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