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校召开基础教学部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
2022-10-07 15:43:53   来源:     点击:

10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基础教学部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校长刘东燕、副校长何培斌、校长助理王靖出席,组织人事部部长、教务处副处长、基础教学部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许亚非院长首先汇报了基础教学部的整体师资情况及教学运行现状。然后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对策及建议。张庆月、王夫权、陈晓辉、黄庆波4位教师代表,分别从师资构成、教学工作、竞赛组织等方面汇报了各教研室的有关情况。

刘东燕校长听取汇报后,对教师发言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他认为基础教学部教师承担重要的教学任务,基础教学部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阵地,并对基础教学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教书育人,不断强化和提升学生学业水平;二是筑牢学生学习信念,鼓励更多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思政课既要贯彻好上级要求,又要结合学生社会实践;是体育课程教学要贯穿于课程和课后;是继续开好数学建模实践课,为数学建模竞赛培养好苗子;是应用文写作课程要加强,注重培养学生的写作能力和水平;七是文化素质类课程可多开设;八是教师是学生学习的组织者,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和资源开展教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陈晓辉老师利用国庆假期给因疫情未返校学生补课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