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会专题】参会专家们参观我校校园及实验实训室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 浏览量:

10月27日,第三届国际装配式建筑前沿技术与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的参会专家们对我校的装配式建筑、虚拟现实工程中心、BIM技术等实验实训中心及校园进行了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参观专家们纷纷表示,我校的实验楼在设施装备、设计规划、运行机制等方面,都走在了各高校前列,得到了广泛好评与认可。专家们对我校将装配式建筑业、智能装备业、现代信息服务业与虚拟现实工程技术结合,以及培养装配式建筑业专业人才,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轻钢结构实验室里,参观专家询问了该实验室的服务专业及服务课程,实训室教师则从专业设置和实习实训条件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们表示,学校依托行业培养人才,把握了行业的发展的前景,迎合了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随后专家们参观了VR虚拟现实实训中心,实训室教师则向大家展示了全息投影、3D扫描仪、模拟驾驶以及在智博会参展的虚拟骑行等前沿技术.这一系列地展示引起了专家们的极大兴趣,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来自企业的参会嘉宾围绕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开展了技术交流和项目洽谈。

DSC_4848.jpg

DSC_4858.jpg

DSC_4887.jpg

DSC_4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