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班开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继续推进创新创业型高职院校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中。5月1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班开班仪式。

学校副校长李果,重庆猪八戒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梅、市场总监谭春蓉,建筑城规学院院长彭丽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红、房地产商学院院长周正辉、管理学院院长巫英士、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符东明、学生处处长冉小平和各二级学院书记,以及来自全校各专业的300多名怀揣创新创业梦想的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李果副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说: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不但积极为项目提供场地、委派指导老师等方面的支持,还专门设立创新创业扶持基金,帮助项目启动和运行,提高了全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积极性。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建设创新创业型高职院校,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学校于2018年底专门成立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校师生参与创业活动更加积极,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此次创新创业培训的开展将助力提升全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解决创业中的困难,并依托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的实力,强强联合,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梅为与会师生介绍了八戒教育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同时以《升级认知、突围人生》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以“人与人、人与物、人与己”三个维度启发学生创新创业思考,以未来定义现在,从思考力、学习力、行动力、创造力、合作力五个能力方向发展,塑造个人IP,突破思维围墙、突破自我极限,提升创新创业思维能力。宣讲结束,与会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

QQ图片20190513151421.jpg

李果副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QQ图片20190513154102.jpg

猪八戒网总经理龙梅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