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

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感谢各用人单位及2022届毕业生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在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多措并举、群策群力,相互配合让线上线下就业工作得以有序开展。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了更好地为毕业学生做好就业服务,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让就业工作更加便捷、高效、有条不紊地开展,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我校将逐步恢复重庆市内用人单位线下校园招聘及2023届毕业生实习推介会。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线下招聘会和推介会申请时间

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18日

(二)校园招聘会、推介会举办时间

2022年6月23日

(三)校园招聘会地点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笃学楼一楼

(四)预计规模

50家企业进校开展线下招聘会和人才供需对接会

(五)校园招聘会申请方式:企业将招聘简章、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办学许可证,以及申请表(详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

(六)2022届专科科毕业生数据(详见附件2

二、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一)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线下校园招聘会只针对重庆市内用人单位开放,重庆市外用人单位继续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推进,敬请谅解。请重庆市内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用人单位申请进校参会时,必须提前提供资质证明材料,严禁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单位和劳务中介机构进校招聘。

(二)用人单位在指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招聘单位进行审核,并通过电话、邮箱沟通、确认信息。

(三)用人单位可安排不超过2名招聘人员到校宣讲,用人单位务必选派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工作人员来校招聘。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入校参与线下招聘人员持招聘申请表、身份证、进校前14天未离渝的出行轨迹和实时更新的健康码、入校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到校。

(四)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保持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招聘工作人员须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会场,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场。招聘活动期间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五)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期间根据单位需要提供面试场地和其他必要服务。

(六)为倡导无纸化办公以及保持校园清洁,请不要在招聘会场及校内其它地方散发、张贴传单或宣传册。

三、线上招聘

用人单位提出申请,提交相关材料,经学校招就处审核后,会将招聘信息发布到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以及2022届毕业生招聘信息通知群等。

四、毕业生参会须知

(一)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只针对我校学生开放。

(二)参会学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出招聘场地,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消毒,保持1.5米距离排队。

(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将视现场情况对参会学生采取临时限流措施。

五、联系方式

衷心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校选拔优秀毕业生。

联系人:郎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23-61736670  023-61691898

联系邮箱:443564522@qq.com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6月8日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推介会的通知.doc 

        附件1 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申请表.doc

        附件2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各专业统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