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召开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李小霞(文)李明、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1月13日,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在大数据中心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何光明,副书记李果,各二级院系书记(副书记)及师资班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小霞主持会议。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组织人事部部长汪杰宣读《关于准予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李明等98名学员结业的决定》。由党委副书记李果宣读《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学员代表曾嘉欣作交流发言。曾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们首先感谢学校提供的集中学习机会。她谈到回顾这近一个月以来的学习培训,无论是在党的理论知识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上,都有了很大进步。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认识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更加坚定了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党委书记何光明作总结讲话。何书记表示,这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何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取得结业资格的98名学员、获得表彰的10名优秀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培训班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主讲嘉宾和指导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全体学员提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大家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时刻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高扬“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坚定信念,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祝愿大家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培训现场

讨论现场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