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欧阳娇(文)王志家(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月26日,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学校校长刘东燕、党委书记何光明等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光明书记主持。

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勇担新时代文化使命”展开集中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推动学校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和阐释,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聚力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和网络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学校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各项工作要有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积极思考全力以赴,了解师生需求,帮助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